close

82025361.uEcw8wlt.table001copy.jpg

如果你有時間,不急著馬上完成什麼事,那我覺得 Jim Jarmusch 的這部 Coffee and Cigarettes (2003) 應該是能讓你會心一笑又看的大快人心的電影.

我是因為這部電影才知道 Jim Jarmusch 的.他的 Dead Man (1995) 和 Broken Flowers (2005) 我都很喜歡,有空以後再介紹.

這部片由十一個獨立的故事串聯而成.可以看到許多名人的精彩演出.我每次看完這部片心情都非常的好,因為他不著痕跡的把人生百態描寫的如此這般寫實,有時又有些無厘頭的幽默.

很高興能知道美國有這樣功力深厚的獨立製片導演哦.

雖然我不喝咖啡,也不抽煙,但是這部 Coffee and Cigarettes 卻讓我上癮,很深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gach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